網頁

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解夢 如何解夢?



解夢 如何解夢?
據國外媒體報導,目前科學家發現多數人的夢境存在著一些相似性,人們會經常夢到幾種類似的情節。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多年以來,科學家試圖揭示這種當人們醒來時這種轉眼即逝的神秘夢境狀態,試著尋找這種虛幻與現實之間的潛在聯繫。
美國睡夢研究學會(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Dreams)列舉了十大人們睡夢中最常見的主題情景,並就這些夢境從現實生活角度進行了“解夢”。
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? 解夢大全 解夢 十大常見夢境 解夢問題 解夢文章 解夢有一定的方法嗎?
解夢幾乎是沒有鐵律的 解夢詳細解說解夢分析
十大最常見夢境 解夢
睡眠十二大禁忌 
睡眠禁忌多多!
 十大最常見夢境 解夢
睡眠十二大禁忌 
睡眠禁忌多多!
 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1、從高處摔落或淹浸在水中 
人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高處摔落,這是一種常出現的夢境,事實上,往往這種常見普通的夢境卻是最神秘的。在夢境中,當你從高處狠狠地摔在地面的一瞬間,你將感受到死亡的來臨,甚至人們在睡夢中將不至一次地體驗著這種終極痛苦,而一覺醒來自己仍健康地活著,但睡夢中從高處墜落死亡的感覺仍十分清晰——自己表現得十分恐懼,摔落時身體在空中快速下降著。有的時候我們還會夢到自己淹浸在水中,溺水而死。
此類夢意味著你在現實生活中正感受到一種不可靠,或者缺少生活的支柱。做這種夢經常出現於你在生活中遭受打擊或準備放棄某事。如果你的睡夢中出現這樣的夢,你應當評估一下當前自己的狀況,並試著尋找能夠戰勝自我的問題根源。處理好之後此類可怕的夢境將不會再出現。
看重要分析,你描述夢這是什麼涵義阿~

解夢大師詳細解說:根據統計每個人95%的夢境都是沒有意義的而4%的夢境與現實生活有關.亦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1%夢境是真實而與近期或未來會發生。

雖至於您的夢境
(夢到你為了男友的50萬,我要嫁給你同學的老公當小老婆,結果都談攏ㄌ)
解:夢中結婚或訂婚並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, 而是財運好的暗示,
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, 是一個好夢。
如果夢到離婚象徵分手的兩人,想改進自己的缺點。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61106054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