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眼皮跳吉凶徵兆

眼皮跳吉凶徵兆,眼皮跳的涵義,眼皮跳占卜,左眼皮跳,右眼皮跳,眼皮跳不停,眼皮跳 時辰,眼皮跳的原因,下眼皮跳,右上眼皮跳,右下眼皮跳




眼皮跳吉凶到底是好是壞,網路上也有所謂的占卜網為眼皮跳吉凶的時間點好好算算,而眼皮跳吉凶命理師則解釋,一般來說,眼皮跳左跳財右跳害,眼皮跳吉凶再加上男左女右的原則,眼皮跳左邊上眼皮跳代表招財,眼皮跳可能是男性長輩長官會為你帶來財運,但下眼皮跳可就不太好,眼皮跳可能是男性晚輩或下屬會害你破財,生意談不成。

眼皮跳、吉凶 ?
眼皮跳原因和治療

眼皮跳吉凶 右邊上眼皮跳代表有喜事,可能是女性長輩或長官帶來的,下眼皮跳則要小心有災厄,尤其是女性晚輩或下屬。
眼皮跳吉凶究竟和運勢有沒有相關?就看您相不相信命理之說,不過如果眼皮一直跳個不停,連命理師也說別管運勢了,可能健康有警訊,看醫師去吧!

眼皮跳吉凶第三法:眼跳法眼皮跳吉凶與人的眼睛、嚴格說是眼皮會不由自主的跳動,有時跳幾下,而有時卻跳個不停。啥意思?咱們老祖宗早在幾千年前就有說到眼皮跳吉凶啦:
在中國各地都有關於眼皮跳動的傳說,大致上是將眼睛看作神靈精氣所聚集處,所以可預 示吉凶,如「左眼跳財、右眼跳災」。『清.稗類抄』輯錄有關眼皮跳動(目顫黏麥草)的故事:「王氏婦偶於右目黏一麥草 或駭而問之 則曰『右目肉顫 則將得殃』」。可見右眼皮跳動 時,要趕快拿一根麥草黏在右眼皮上,以求消災避禍。不過,所謂男左女右區別的說法並不多見,大部份地區(包括台灣)仍是不分男女以左眼皮跳錶示吉利、右眼 皮跳錶示凶厄。在台灣也有另一種說法是按照眼皮跳動的時辰來解釋警兆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