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57萬 鞋帶



57萬 鞋帶
57萬純金鞋帶 網友怒批:「太奢侈!」
57萬 鞋帶

57萬 鞋帶
這款鞋帶是專門設計給「想要追求Mr. Kennedy品牌推出24K純金鞋帶,57萬 鞋帶製造地點在哥倫比亞金礦產地附近,師傅們以古代製造首飾技術,純手工打造;廠商表示,由於金鞋帶價格相當昂貴,57萬 鞋帶一律透過保全人員親自將鞋帶送到顧客手中,以確保安全。更多」的消費者,目前已有一位饒舌樂壇的藝人購買。

▼廠商另推銀質鞋帶,每副售價3千美元,全球限量30副

57萬 鞋帶
據悉,此款57萬 鞋帶是設計師哈特(Colin Hart)的構思,專門賣給「想要追求更多」的民眾;但在景氣低迷的此時,推出要價不斐的金鞋帶,不少網友怒批:「實在太奢侈了!」。
流行時尚專欄作家拉飛爾則調侃,一般大眾若想擁有純金鞋帶,只需要花3.99美元買條普通鞋帶,再塗上金色噴漆就能完成,且不需勞動保全人員。


全球限量10副目前57萬 鞋帶已有一位饒舌樂壇的藝人購買
57萬 鞋帶 - 鞋帶除了將鞋子固定,也兼具時尚、造型功能,有設計推出24K純金打造的鞋帶,每副要價1萬9千美元(相當於新台幣57萬3040元),57萬 鞋帶全球限量10副,每副鞋帶製作過程要花費120小時。設計師表示,57萬 鞋帶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