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小蠻素顏肌白泡泡 主播林莉婷扮台版貓女


小蠻素顏肌白泡泡 不上底妝全靠「這一味」

模特兒小蠻1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,雖然鋒頭搶不過偶像劇小天后陳庭妮,但人氣依舊不容小覷。據悉,小蠻平時完全不畫底妝,僅遮遮黑眼圈,上腮紅就出門,沒工作時更是大素顏,絲毫不見她臉上瑕疵,可見皮膚之好。她也在活動上透露,自己保養皮膚的秘密武器就是「蜂膠」。(2012-07-15 00:01)

主播林莉婷扮台版貓女 用黑馬甲小蠻腰征服蝙蝠車

蝙蝠俠系列電影第三集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即將上映,其中充滿科幻感的蝙蝠摩托車,14日下午原汁原味搬上台北街頭,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合照。而壹電視的美女主播林莉婷13日晚間就在臉書搶先公佈自己與蝙蝠車的合照,她在照片中穿起黑馬甲扮成台版貓女,大秀小蠻腰讓粉絲直呼好辣。 (2012-07-14 21:27)


原文網址: 極品正妹特蒐 | ETtoday專題報導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topic/topic-19.htm#ixzz20lywvj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