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少女時代郵票


少女時代首登郵票 日文單曲三連霸

大紀元2012年07月04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盧莉之台北報導)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,連韓國郵政總局也相中她們的超高人氣,將於八月推出少女時代郵票,這也是該局首次發行的明星郵票。而少女時代新日文單曲《PAPARAZZI》也繼《Gee》和《MR.TAXI》再度登上單曲榜第一名,創下單曲三連霸的紀錄。郵票以紀念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為主題,除了有九位團員簽名的《THE BOYS》形象照、還加上《Gee》《Oh!》等專輯的封面照等,共14張一套,成套價約合台幣六百元,預定將於八月初在韓國各主要郵局販售。
同時,少女時代上週推出睽違1年2個月的日文單曲《PAPARAZZI》,描寫和狗仔攻防的帥氣之作,曲中情景和團員們真實生活重疊,讓歌迷有機會一窺少女們的明星光環下的內心世界。
新單曲也是繼《Gee》和《MR.TAXI》之後,再度登上公信榜冠軍,達成數位實體都三連冠的佳績。而且三個版本的MV合計已創下超過1000萬次的點擊率,台壓版將於7月13日發行。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2/7/4/n3627689.htm 

少女時代專題郵票即將面世,開創了韓國國內藝人的先河。 韓國知識經濟部郵政事業本部7月3日表示“以少女時代為專題製作的‘少女時代獨家郵票’將在今年8月初發行。這是郵政事業本部直接簽約發行的首套藝人主題郵票,少女時代作為全球K-pop熱潮的主力戰將,在全球的活動都很活躍,因此特別製作了少女時代主題郵票”。
這套郵票是一套紀念少女時代出道五周年的紀念郵票。全套共14張,包括9張少女時代各位成員親筆簽名的第三張正規專輯「The Boys」的單獨造型照,和5張「Gee」、「Oh!」等專輯封面造型照。售價為2萬韓元,從今年8月初開始可以在首爾中央郵政局等全國50多個主要郵局以及三成洞COEX舉行的“大韓民國郵票展”上買到。
少女時代今年6月27日在日本發行了新單曲「狗仔隊」,時隔1年零2個月回歸日本舞台。單曲發行後,6月30日登上了Oricon公信榜每日排行榜的冠軍寶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