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壞皇后票選


究竟在台灣女主持人中,誰是網友心中最佳的壞皇后人選? 網路「哪位女主持人最適合演壞皇后」趣味民調,由休養後復出的利菁PK產後復出的辣媽小S,最終利菁囊括逾8千票(40%),踩下小S(22%)搶下冠軍。而婚姻備受關注,節目卻一個接一個,後勢看漲的胡盈禎(小禎),則拿下第三(8%),綜觀前三名均是以犀利風格著稱,也反應近期人氣當紅的女主持人。◇

國外女星紛紛扮演壞皇后,台灣女主持人中誰最適合演「壞皇后」?

台灣壞皇后票選 利菁擠掉小S奪冠

美國知名女星茱莉亞蘿勃茲在電影「魔鏡」當中扮演壞皇后角色,服裝造型讓觀眾印象深刻。在台灣誰最適合扮演這樣的角色呢?最近有一項網路調查,結果出爐,由剛復出的主持人利菁奪下后冠。
「魔鏡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」演出白雪公主的壞皇后,為求美麗,蚯蚓、鳥糞全都塗上身,茱莉亞蘿勃茲突破傳統戲路,童話真人版話題不斷,讓觀眾印象深刻,那麼如果是亞洲女藝人誰是你心目中的壞皇后呢?網路投票結果最新出爐,第一名的就是最近才剛復出的主持人利菁,主持人利菁:「我可能挑錯髮型,今天看起來ok,對病人寬容一點。」飽滿額頭、瓜子臉、外加高挺鼻子讓人質疑是不是整形整過頭,樣子都完全不一樣,還有網友KUSO,把利菁合成到電影海報,下面寫著只有妖能決定自己的容貌。
利菁再度復出,馬上就拿下壞皇后榜首,就連搞怪出名的小S也被擠掉變成第二名,而第三名上榜則是主持事業同樣走紅的胡瓜女兒小禎。兩萬零七百六十位的網友用網路投票選出台灣壞皇后,奪冠的利菁倒是很有雅量,表示會把選票當成讚美,以後也許還能代言蘋果廣告。


票選台版壞皇后人選 利菁踩下小S奪冠

小S與利菁。(圖/大紀元合成圖)

(大紀元記者盧莉之台北報導)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、莎莉賽隆近來分別在《魔镜,魔镜》和《公主與狩獵者》扮演兼具美艷與氣勢的壞皇后,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討論。若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