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少女時代美腿太無敵


少女時代美腿太無敵 陳奕迅變粉絲狂拍


  1. 少女時代( 朝鮮語: 소녀시대 So Nyeo Si Dae / 少女時代,英語: Girls' Generation,常簡稱為少時或SNSD),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07年推出的九人女子組合,成員包括太妍、潔西卡、珊妮、蒂芬妮、孝淵、俞利、秀英、潤娥及徐玄,部份成員在團體出道以前

     
少女時代」不愧為南韓女團一姐,2日她們赴澳門開唱,雖然門票僅售出六成,卻獲歌王陳奕迅肯定,變成小粉絲渡江捧場。少女時代日前上節目量腿長,成員秀英長達107公分,令全場觀眾驚訝不已。
「K-POP Nation Concert」2日在澳門開唱,由少女時代率領SHINee、U-Kiss及B.A.P輪流演出。開場嘉賓U-Kiss表演《Neverland》、《0330》等,還不時做愛心手勢獻給歌迷。B.A.P則大秀廣東話「我們來了」、「多謝」,展現十足誠意。
雖然成員珉豪因拍劇不克出席,但SHINee仍帶來精彩演出,演唱《Lucifer》、《Sherlock》等三首歌曲。壓軸的少女時代果真掀起高潮,現場歡呼聲不斷,少時以白色短褲搭配長靴現身,大秀招牌美腿,連陳奕迅(Eason)也化身成粉絲狂拍照。
另外,少女時代日前上韓國「深夜的TV演藝」綜藝節目,現場主持人量起成員秀英腿長,結果居然長達107公分,令全場驚嘆不已,直呼好羨慕,秀英也笑說:「結果還不錯!」


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人氣旺,不僅在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登上單曲榜冠軍,韓國郵政總局還破天荒,第一次發行明星郵票,讓少女時代的粉絲,也可過足集郵樂。

舞台中央勁歌熱舞,新MV描述明星狗仔之間攻防戰,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,推出的這首日文單曲,登上公信榜單曲榜第一名,成績亮眼。

華麗造型讓人目不暇給,剛好今年是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,韓國郵政總局也看好她們的高人氣,推出少女時代郵票,從專輯封面到團員個人照通包,成為韓國郵局第一次發行的明星郵票。

人氣同樣旺到不行的還有他們,韓團Super Junior最新的MV也出爐,不到3天時間,點閱人次已經衝破200萬,立刻引發關注;原本專輯宣傳照走柔美路線,不過MV倒是延續過去風格,成員帥氣跳舞,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喜?粉絲拭目以待。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