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雞排妹鄭佳甄化身爆乳列車長


雞排妹鄭佳甄化身爆乳列車長 制服誘惑邀你坐蒸氣火車

雞排妹鄭佳甄15日到集集火車站出席南投火車節活動,她穿上深V制服化身爆乳列車長,讓粉絲紛紛喊讚。雞排妹目前在官方舉辦的一日列車長選拔活動上,以407票位居第三,讓她最近在臉書上頻頻發文拜託粉絲支持,希望大家讓雞排妹能如願成為一日列車長。 (2012-07-15 21:08)

音樂、正妹辣翻貢寮海祭  30 萬人潮將再度擠爆彩虹橋

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現場音樂跟海洋、沙灘為伴,吸引大量樂迷揪團朝聖,年輕辣妹也大膽展露好身材,讓男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,今天是最後一天,主題為「搖滾世界之王」,主辦單位找來搖滾天團五月天壓軸,更有日本樂團D’Erlanger助陣,人潮可望突破30萬,呼籲民眾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。(2012-07-15 12:30)


原文網址: 極品正妹特蒐 | ETtoday專題報導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topic/topic-19.htm#ixzz20lyhX6j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