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甜心主播

甜心主播



今天,我們要跟從體育主播台轉型藝人的甜心主播漂亮寶貝吳怡霈共度10萬下心跳,順道聽她分享她人生中過去、現在以及未來令她心跳最快的幾個重大時刻… 曾經是三立及緯來體育台的記者


昨天是甜心主播吳怡霈最後一天在緯來體育台播報新聞,也讓許多死忠粉絲感傷,有人直呼:「今天又不是愚人節!」,也有人不捨地說不希望吳怡霈離開。
深受球迷喜愛的緯來甜心主播吳怡霈昨(19日)天告別主播台!11月初吳怡霈才為中華職棒發聲,在直播節目中當場與台北市議員王浩槓上。

對於甜心主播吳怡霈離開緯來,許多人表示不敢相信此事,但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甜心主播或跑道後會有更好的發展。

緯來甜心主播吳怡霈 偷吃窩邊草6年 體育新聞中女主播多數扮演花瓶角色,外貌親和力有時勝過專業能力,緯來體育台 甜心主播吳怡霈 頂著可愛臉孔,幕後有許多粉絲,還被封「俏麗甜心主播」,日前她還因採訪職棒新聞

原文網址: 甜心主播吳怡霈告別體育台 粉絲心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