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聖誕燈大王80歲壽宴 星光熠熠



聖誕燈大王80歲壽宴 星光熠熠


東裕集團董座王任生談成功:多為別人想全球耶誕燈串製造大王、人稱「河南王」的東裕集團董事長王任生,昨晚在台北舉辦八十歲壽宴暨金婚五十周年紀念。王任生說,「我的人生從無到有,最艱苦的日子已過,最感謝我太太不怕苦,一路相挺才有今天」。 今年八十歲的王任生,身價高達百億元,他所經營的東裕集團,... 更多
聯合新聞網 ( 12/5/2011 3:31:54 AM +08:00 )


聖誕燈大王80歲壽宴 星光熠熠
昨天晚間有一場壽宴,不過光是賓客,就各個來頭不小!包括企業家蔡辰男、蔡辰洋,港星關之琳.李美鳳等人低調來到台灣,另外就連主持人,都找來綜藝大哥胡瓜!原來壽星就是有聖誕燈大王封號的王任生,今年八十歲的他,和妻子結婚五十年,生日和金婚一起慶祝,眾星雲集,... 更多
yam天空新聞 ( 12/5/2011 12:51:04 PM +08:00 )




燈王王任生80大壽 中港台巨星雲集
身價百億元的「聖誕燈大王」王任生,今天在台北的飯店舉辦80歲壽宴,現場巨星雲集,包括張小燕、關之琳、方芳芳等,政商名流也到場祝賀。 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王任生原本是河南地主之子,14歲流亡台灣成為國小老師,35歲轉行投入燈具行業。 母親過世後,他返回中國... 更多
蘋果日報 ( 12/4/2011 8:05:37 PM +08:00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