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張蓉君照片-胡幼偉小女友張蓉君新照

-->

張蓉君照片,胡幼偉小女友,張蓉君新照

胡幼偉小女友張蓉君新照 清秀模樣髮過肩


點評:原來她是我學妹......

▲張蓉君回文化新聞系分享考研究所經驗。(圖/翻攝自華夏報導)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10月6日夜間請辭獲准,也讓外界更對與他相差27歲的小女友張蓉君感到好奇。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晚間10點多轉貼一則文化大學校內刊物《華夏報導》,內容有張蓉君清楚照片,朱學恒還評論:「我覺得不錯正捏。」
該報導中張蓉君有3張照片,其中1張遠距離,2張清楚的近距離照。當天她上身穿著白色小背心,套一件七分袖灰色外搭衣,黑髮過肩,清秀氣質搭配明顯的身材曲線,仍有剛畢業不久的青春氣息。
▼張蓉君氣質佳,宅神評論「我覺得不錯正捏。」。(圖/翻攝自華夏報導)
這則報導在2010年11月3日出刊,內容報導2010年10月15日,張蓉君考上師大大眾傳播研究所的畢業學姐身分,在文化新聞系館內與學弟妹們分享考研究所的經驗,並提出個人的看法與建議。
在該報導中,張蓉君先強調可以去補習,因為老師會幫忙統整資料與考古題,並提出「考古題至少要寫過五屆」、「題目不拿手也絕不空白」、「作答要有邏輯性」、「答題要有強力開頭」、「正反並陳還要加上自我想法」、「注意新科技與時事」等多項建議。
除了明確建議,張蓉君更直接點明,說哪些科目可以去找哪幾位老師,可以獲得最大幫助,還開出書單,可以感覺張蓉君在分享前的確有準備。對照張蓉君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專訪時,透露自己喜歡寫學術文章,還說寫論文「可以從中學習,同時累積實力」,的確有對學術研究的熱誠。


胡幼偉小女友張蓉君新照 清秀模樣髮過肩

1天前胡幼偉小女友張蓉君新照 清秀模樣髮過肩
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10月6日夜間請辭獲准,也讓外界更對與他相差27歲的小女友張蓉君感到好奇。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晚間10點多轉貼一則文化大學校內刊物《華夏報導》,內容有張蓉君清楚照片,朱學恒還評論:「我覺得不錯正捏。」《詳全文...


原文網址: 胡幼偉小女友張蓉君新照 清秀模樣髮過肩 | ETtoday政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1007/111579.htm#ixzz28foVkUxN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