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空靈系陳奕安正妹

-->

空靈系國慶攝影正妹陳奕安寫真 (橘子妹-小安) | 幻鏡設計

陳奕安寫真-國慶攝影正妹陳奕安-空靈系陳奕安-橘子妹陳奕安-陳奕安寫真打包下載|真是讓人驚豔!在北市府10日國慶升旗活動現場,有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【空靈系】攝影正妹小安(陳奕安),由於氣質實在太過清新脫俗,甚至有攝影師形容她有如【唐 ...


陳奕安 陳奕安 101國慶嬌點 空靈系攝影少女陳奕安爆紅!國慶大典的嬌點除了金釵外,還有一名就讀銘傳大學的正妹「小安」陳奕安,有如陳意涵的清秀外型,迷倒不少男性,讓橘子妹陳奕安獲得空靈系美少女稱號。國慶攝影正妹陳奕安 被讚「空靈系」美女

今天國慶日升旗慶祝活動中,1名美眉架著相機拍攝群眾時,被身旁的攝影師捕捉美麗倩影PO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還被讚為「空靈系」美女。

據了解,她目前就讀銘傳傳播學院新聞系三年級,由於清秀五官、出眾的氣質,還有「小陳意涵」的封號。

她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透露,自己很認真在拍群眾,沒有發現被拍,很驚訝。她拍過多支平面和電視廣告,目前想先將學業顧好,未來沒有設限。
銘傳傳播學院三年級新聞系陳奕安。ALLEN CNEN攝影提供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