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柯佳嬿小資女孩



柯佳嬿小資女孩
其實指的就是有一定工作經驗,擁有固定的收入和小小的積蓄,懂得活在當下並享受生活的單身粉領上班族,也是許多時下年輕女性的象徵。柯佳嬿京師百貨營業部專員


柯佳嬿小資女孩,巨蟹座B型,資歷四年。
生長於單親家庭,從小在母親教育下養成腳踏實地的規矩個性。
杏仁擁有強烈的道德感,也十分講求是非對錯,她孝順長輩、同情弱者、愛護地球,總能做好資源回收,從不亂丟垃圾。若說到杏仁最大的優點,那就非節儉莫屬了!她對錢總是斤斤計較,牙膏擠破了才丟、筆用到沒水才會換,連一塊錢也要省。
也許是因為成長環境單純,無論發生什麼衰事,杏仁都可以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。她對一切都心存感激,是個名符其實的樂天派,因為對杏仁來說,生命就是上帝給予她最美好的禮物。
在工作上,杏仁屬於苦幹實幹的類型,她知道自己沒有大能力,因此對小細節特別講究。她不推託、不卸責,永遠比別人多一分付出,堅持一步一腳印,用自己的方式打拚。在待人處事方面,杏仁謹守着『顧客至上』的原則,能夠設身處地的替別人着想、去了解他人的需求,卻也因此常常吃虧柯佳嬿基本資料,柯佳嬿檔案,柯佳嬿 結婚,柯佳嬿 離婚,柯佳嬿無名,柯佳嬿三圍,柯佳嬿寫真,柯佳嬿 邱澤,柯佳嬿資料,柯佳嬿 身高,柯佳嬿 小孩
柯佳嬿(英文名:Alice,1985年1月10日-),台灣女演員,有「小桂綸鎂」之稱,曾參與多部電影、廣告及CF的演出。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曾任教幼稚園,有過1段婚姻紀錄。
看更多:柯佳嬿[圖 影]
小資女


柯佳嬿小資女孩
在路上被星探挖掘而演出周杰倫的MV,《一年之初》(2006年)是她的電影處女作,片中飾演楚楚動人的女孩蝴蝶,清秀的外型讓觀眾印象深刻。但在此之後,卻傳出她曾18歲結婚而20歲離婚的新聞。

2010年到『康熙來了』宣傳《艋舺》,在節目錄影尾聲時,主持人突然提起柯佳嬿的緋聞男友王柏傑,柯佳嬿坦言兩人是在接演《比賽開始》時相識的,已經交往一年多,有指兩人已經和平分手。

柯王兩人是相差四歲姊弟戀(25歲、21歲),因合作「比賽開始」結緣,一度愛到難分難捨,曾離過一次婚的柯佳嬿,上節目時,還曾說「到世界末日前,都不會分手」,如今尷尬情以逝。外傳兩人分手主因是聚少離多、不喜歡男方喝酒等緣故導致。

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男女主角邱澤、柯佳嬿超純情,僅僅是親臉頰的吻戲,兩人拍攝時就尷尬不已,邱澤笑說:「因為我們太熟了,所以拍的時候有點尷尬。」戲外兩人也都沒有曖昧期就親吻的經驗。柯佳嬿和邱澤都認為,一定要確定彼此心意後,才能有親密的舉動。


而日前承諾收視若破6就露6塊肌的柯佳嬿,近來也為此努力健身, 柯佳嬿說:「我現在已經力行無油飲食,今天進入第7天,現在每天回家會做180個仰臥起坐,畢竟說出口了,就要盡力。」



原文網址: 邱澤親親好尷尬 柯佳嬿180下仰臥起坐練腹肌 |
看更多:柯佳嬿[圖 影]


柯佳嬿小資女孩
柯佳嬿基本資料,柯佳嬿檔案, 結婚,柯佳嬿 離婚,柯佳嬿無名,柯佳嬿三圍,柯佳嬿寫真,柯佳嬿 邱澤,柯佳嬿資料,柯佳嬿 身高,柯佳嬿 小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